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庆祝建筑工程学院在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3-05-17]  来源:

      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全面启动心理健康月,5月12日早8:30,由我校学工部主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 月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在新校区体育场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云龙教授、学工部李忠春部长、招生就业处李伟处长、校团委戴可书记、校领导老师及各院系主管 学生工作的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按照要求参加了本次比赛,表现出对本次运动会的大力支持。
      早上8:00,新校区体育场人群如潮,场面十分壮观。此次活动得到了我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在比赛开始前同学们积极练习,认真准备。开幕式上,我院学子 着院服整装待发,以整齐有力的步伐迈进体育场。运动会第一项便是升旗仪式,庄严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起立并向国旗行注目礼。校党委副书记周云龙为 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在智传呼啦圈项目中,我院同学经过勤奋的练习,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并取得了第二名、 第三名的好成绩。千足侧行项目中,我院同学团结协作,在大家的努力下也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为本次趣味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张扬了学生的个性与活力。经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时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中再夺桂冠。

上一条:记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下一条:我学院学生在我校第七届“爱我中华心系国防”诗歌朗诵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