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群雄逐鹿,谁主篮坛——记我院篮球比赛

时间:[2013-04-26]  来源: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14日起举行了盛大的校园篮球赛。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我院各班级代表队均参与到了本次比赛中。
      这次篮球比赛可谓是热火朝天,既是技术比拼,也是体力之争,各代表队都希望在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为了使队员们在场上更好地发挥,各班积极组织拉拉队为 运动员加油鼓励。每天中午整个篮球场都散发着激情与活力,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赛场上,队员们精气勃发,熟练的运球,精彩的传球,不时漂亮的灌蓝,扣球。 赛场上的女同学也不甘示弱,放下了往日的矜持和羞涩,呐喊着为他们助威。抢球,运球,传球,过人,投篮,得分,一幕幕的精彩,一次次的竞技。场上,队员们 都兴奋不已,场外的观众兴致勃勃地观看比赛,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与场内的氛围融为一体。
      本届篮球赛还在紧张激烈的进行着,胜利之位仍然不知所属,最终花落谁家,仍需静而待之。本场篮球赛最终的目的就是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学会坚持,锻炼意志,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比赛的过程,促进我院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强班级内部的团结协作能力。相信在本次篮球赛之中,将会涌现出众多篮球技能高超的同学,展现建工学子别具一格的体育风采,在之后的校内比赛中绽放光芒。

上一条:以青春之名,筑中国之梦——记我学院“我的中国梦”诗歌朗诵大赛

下一条:测量掌握知识,实践提高素质——记我院工程测量室外教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