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公平对待,公开评选——记我学院先进团支部评选展示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3-04-27]  来源:

       先进的团支部在学生管理中起到重要的引领及带头作用,同时是一个班集体团结协作程度、学习风气好坏的评定标准之一。为了评选出优秀的团支部,鼓励各年级、 各班级团支部更好更高效地完成相应的工作,4月21日晚7:00,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举办的“先进团支部评选展示会”在第三教学楼阶302教 室顺利开展。分团委副书记李林峰出席了本次展示会,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级团支书、班长以及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展示会。
      本次展示会在主持人宣布下正式开始。展示会伊始,学习部副部长王成波宣读了我院大一各班级同学上晚自习及各年级上课的出勤情况,随后生活部副部长陈思 源宣读了我院各班级同学们冬季扫雪情况及平时寝室检查的基本情况,作为大众评委们评定提供相应的有力根据。在汇报结束之后,组织部部长岳倩文向与会人员详 细讲解了本次评选的各项具体标准及要求,使评选人员更加清楚了解评定细则,有利于评选活动公平毫无质疑的进行。在展示会进行期间,评选的各班级班长或团支 书代表本班级上台进行PPT演示讲解,PPT中着重展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良好班风及优良学风。各具特色的解说,全方位的展示,使评委们对每一个团支部拥 有更加详细的了解。最后,由各班级选出的代表所担当的大众评审,则按照要求投票选出他们心中先进的团支部的代表。经过紧张、公开的投票,各年级的先进团支 部也将应运而生,在众多的竞争团支部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评选的佼佼者。
      展示会圆满而顺利地结束了,通过此种形式的评选活动,公平、公开、公正地评选出了各年级所有学生代表心中认可的先进团支部,成为众多团支部中的引领者,相信在此次活动中胜出的团支部代表会做好全院团支部工作的带头者,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团部工作。

上一条:百变巾帼秀,成就中国梦——记我院积极参与校“巾帼秀”活动

下一条:以青春之名,筑中国之梦——记我学院“我的中国梦”诗歌朗诵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