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水中劈波斩浪,尽显矫健身姿——记我院参加校游泳比赛

时间:[2013-05-14]  来源:

      为了丰富我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游泳项目便被增加到校运动会中来。今年,我校运动会游泳比赛,于5月5日在吉林市东晨游泳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项目形式含有个人项目自由式、仰式、蛙式、蝶式等。
参加此次运动会的选手均来自各学院的精英,他们聚集与此,彼此间进行一场游泳的竞技对决。只见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舒展筋骨,做足赛前热身运动,欲一 展水上矫健身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犹如离弦的箭纵身跃入水中,泳池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众选手劈波斩浪,有的如飞鱼般飞速向前,有的则稍显缓 慢,但仍坚持不懈,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现场的呐喊声、欢呼声及掌声不断,整场气氛高潮迭起。激烈角逐过后,最终的比赛结果也应运而生,我院代表队获得第 六名的可嘉成绩。其中排水121班黄静同学包揽女子50米蝶泳、女子50米蛙泳、女子50米仰泳、女子50米自由泳四项冠军。工管121班尹浩同学获得男 子50米蛙泳第四名、男子50米仰泳第一名、男子50米自由泳及男子100米自由泳第三名。电建111班张文志同学获男子50米自由泳第四名。
      通过举办本次游泳比赛,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同时,提升了学生运动技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此次游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次比赛 中,充分体现了大家积极进取、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建工学子将会在接下来运动会中的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勇夺桂冠。

上一条:我学院学生在我校第七届“爱我中华心系国防”诗歌朗诵大赛

下一条:百变巾帼秀,成就中国梦——记我院积极参与校“巾帼秀”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