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郑宏博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8-10-17]  来源:

  10月16日,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郑宏博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专题学术报告会在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D519举行,副校长王建国、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鞠彦忠,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仪式并听取了报告会。

  鞠彦忠主持聘任仪式并介绍了郑宏的简要情况。人事处王红红宣读聘任文件。王建国为郑宏颁发聘书。郑宏对自己受聘为东北电力大学客座教授感到十分高兴,表示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郑宏作题为《边坡稳定性分析的整体方法》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中,郑宏介绍边坡稳定性分析强度折减法的应用及整体分析方法,提出了边坡上新建工程选址的新主张,进一步指出了该领域有待研究的问题,并与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交流,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在学术报告之后,郑宏又跟学院老师分享了多年撰写基金及评审基金的经验,从撰写内容上对青年教师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并回答了青年教师在撰写基金时遇到的问题。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上一条:建工学子在吉林省大学生建筑BIM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吉林市建筑文化”专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