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暖冬暖心、学习筑梦——青年大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18-11-09]  来源:


  为引导广大青年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之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暖冬暖心、学习筑梦——青年大学习”的志愿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志愿者站成员于11月6日、11月8日走进各建筑工地、社区定点帮扶对象家中开展了志愿活动。

  116日,志愿者站的同学们走进恒大地产集团吉林分公司建筑工地,为建筑工人们送去棉被及生活用品。

  118日,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员、志愿者们走进了我院实习基地——吉林市万科滨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看望农名工。

  118日,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员们与志愿者们来到了王大娘的家中看望老人。王大娘的儿子因病瘫痪在床,生活也没有经济来源,是我院一直以来的定点帮扶对象。我院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再一次走进王大娘家中,带去粮油棉被等生活必需品,帮助大娘收拾了家中卫生,和王大娘谈一些家常事,让老人在寒冬之中感受到来自建工学子的温暖。学生们每次看望王大娘时,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并由衷地为同学们的成长感到高兴与祝福。

   “暖冬行动”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树立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鼓励了学生认清自我义务与担当,更加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大学习”。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建工青年志愿者分站也将不忘初心,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志愿者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让爱充满整个社会。


上一条:我院秦力教授的成果获2018年吉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排水181班校新生杯夺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