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排水181班校新生杯夺冠

时间:[2018-11-08]  来源:

10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各新生班级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篮球新生杯,排水181班的队伍战胜众多强敌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决赛并最终豪取校新生杯冠军。

11月6日,校新生杯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首节比赛,排水181班29号王哲豪同学便接连得分,以15:10领先结束了第一节比赛。第二节,面对对手的针对性防守,队员们积极调整了战术战略,比分保持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下半场,同学们抓住对方体力下降的机会,乘势拉大比分优势,以35:2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同学们在每一次攻防转换中保持镇定,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严密的防守也限制了对手的得分,最终以43:34取得了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冠军。

比赛中教练针对比赛情况及时作出人员调整和战术安排,“谁与争锋、唯我建工”的口号在篮球场上回响。

建筑工程学院各班参赛队伍的出色表现,向全校师生们展现了我院新生团结、和谐、拼搏的精神面貌。相信通过本次校新生杯,建工的青年学子们能够更加热情的投入到运动当中,用汗水描绘青春的色彩。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暖冬暖心、学习筑梦——青年大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建工学子在吉林省大学生建筑BIM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