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1-09]  来源:

为全面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学院于201918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所有办公室、导师室和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已通知相关责任人立刻整改。

会上,鞠彦忠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安全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深刻吸取北京交通大学12.26较大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全体教工要做到时时刻刻保持警醒之心、时时刻刻牢记工作职责、时时刻刻发挥安全作用。之后他对下一步学院安全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对全体研究生导师要准确掌握假期留校人员情况,假期实验需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审批手续,规范各项实验流程,导师必须全程参与有危险性的实验;二是相关人员要对实验室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强化问责机制,对隐患整改不力、安全监管不到位、安全管理混乱的相关责任人要进行严厉问责。最后,他对寒假期间,教师工作和生活安全再次进行了提醒和要求。

徐娜书记最后强调,安全工作关系师生员工切身利益,要深刻吸取12.26事故教训,进一步明确认识,提高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保障全体师生安全。

上一条:建工学院工会春节前慰问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我院秦力教授的成果获2018年吉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