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趣味活动喜迎“丽人节”

时间:[2019-03-11]  来源:

3月8日下午,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在新校区体育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学院近5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为了保障活动的有序进行,学院工会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活动共设置篮球定点投篮、集体跳绳、800米斗智斗勇接力三个趣味项目。全体教师分为三组参与活动,男教师的加入也为本次庆祝丽人节的活动增添了更多的乐趣。活动开始前,各组负责人带领本组老师全面了解活动项目,认真学习活动规则,充分做好准备活动。活动进行中,各组教师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顽强拼搏的精神。本次活动历时90分钟圆满结束。最终土木系工会小组获得篮球定点投篮第一名,行政工会小组获得集体跳绳第一名,管理与市政系工会小组获得800米斗智斗勇接力第一名。

近年来,学院党委积极指导工会,精心组织并策划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职工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院教师的文化生活,展现了教师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教师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提高了广大教师的身体素质和职业幸福感。新学期,我院教师将在教学、科研、管理岗位上继续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突出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承办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讲座暨犀园论坛

下一条:我院1项科技成果在2019年吉林省科技工作会议上受到表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