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工学院工会春节前慰问退休老教师

时间:[2019-02-07]  来源:

为了解退休教师的生活状况,关心、关爱退休教师,春节前夕,学院领导班子、工会委员深入退休教师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叮嘱他们多多保重身体,为学院、学校的发展继续献计献策。退休教师也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深深的感谢,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慰问中,与学院领导一同探望的工会委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衷心祝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新春快乐!

此次走访慰问,让学院退休教师再一次感受到学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感受到春天般温暖的同时,也增添了他们生活中的快乐。

 

上一条:我院1项科技成果在2019年吉林省科技工作会议上受到表彰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