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专业认证/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23]  来源:

4月22日下午,学院在三教D519组织召开本学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教学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卫星主持。

首先,刘卫星介绍了近期学校工程认证工作的总体安排,分析了我院现有三个专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随后,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分别汇报,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大纲修订的工作进展,交流了认证/评估准备中好的经验做法,也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的计划安排;最后,学院鞠彦忠院长和徐娜书记做了总结,强调工程认证/评估全员参与的重要性,要求各位专业负责人做好顶层设计,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做好本学期专业认证/评估的后续工作。

通过本次专业认证/评估推进会,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和任务,为下一阶段完成专业认证/评估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mmexport1556012825312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毕业校友进行毕业设计辅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