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推进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专题学习

时间:[2019-05-09]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推进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大讨论的通知》的安排,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5月7日在三教阶501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娜同志做专题辅导。

徐娜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推进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大讨论的通知》的精神。之后她从十大育人体系、三全育人是什么、学院如何落实和开展此项工作两个方面进行讲解。最后她引用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广大教师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大讨论活动,认真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研讨,及时总结,固化成果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推进三全育人格局更加完善。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运动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