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落实作风建设年重点工作任务

时间:[2019-07-0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部署,动员全院教师把改进作风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学院重点工作的有效开展,7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三教阶502召开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鞠彦忠院长对土木工程学科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的情况做以说明,围绕“现状、存在问题、已整改情况、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重点强调了学科建设对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结合第四轮学科评估的经验分析,强调对待任何工作都需要精心准备,超前谋划。希望全院教师一定要以本次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为契机,凝心聚力、勇于创新,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实干苦干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向前发展。

本学期学院党委将工程认证(专业评估)、学科建设等相关内容纳入《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统一安排、精心部署,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宣讲,通过全院教师的集体学习,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各项工作水平明确了努力方向。

鞠院长做情况说明

会议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