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0]  来源:

9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三教4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王铁军教授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玮主持。

会上,熊玮对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徐娜作动员部署讲话,她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学习教育、集中研讨。要开展调研工作,紧盯问题,摸清实情,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要围绕“四讲”讲好专题党课,围绕“六个对照”列出问题清单,对照党规党章找出自身差距,针对“九个一”工作狠抓落实。

徐娜代表党委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把握好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以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坚持领导带头、从严从实、求真务实,努力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第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更加认真学习,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主题开展自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自己,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特点,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目标要求,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第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全院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把握师生的诉求,广泛征求师生对工作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也要多沟通交流,相互听取意见建议。要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要自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着手查找问题,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清单。要结合学校作风建设年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查摆出的各项问题,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工作见行见效。

最后,徐娜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好,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建工学子在吉林省教育厅指导的两项大学生科技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