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19-12-27]  来源:

1226日,建筑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三教D座党团活动室召开。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铁军、组员张新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娜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报告。

徐娜书记就主题教育基本情况、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取得的主要经验以及主题教育开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报告中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学院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认真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检视反思、调查研究、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通过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努力使党员和师生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基本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汇报结束后,全院教师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投票测评。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将继续采取丰富教育载体,搭建特色平台,建立长效机制等多项措施,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初心融入到工作生活各环节、把使命贯穿到学校改革发展全过程,巩固、发展好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年的成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再创新的业绩。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