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时间:[2019-07-11]  来源:

恰逢学校七十华诞,建工校友齐聚东电,7月9日学院在三教D座519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彦兵、中国电建集团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运灏、中财鑫达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海清等20余名优秀校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会上,院长鞠彦忠教授向各位校友学院近年来取得成绩,对各位校友多年来对学院的发展给与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校友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多提宝贵意见,为学院发展把脉定向。

各位校友积极发言,他们结合工作实际希望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要着重加强学生动手实践、技术报告写作、创新协调、沟通表达等方面能力的培养,培养适应电力建设市场的人才;在科学研究方面,希望学校要加强与电力企业的沟通,着力解决生产实际问题;在校企合作方面各位校友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沟通,将高校人才优势与企业市场优势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娜向各位校友代表的感谢,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学院会认真研究,加快落实,希望校友继续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有时间常回学校看看。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