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时间:[2020-04-28]  来源:

4月28日,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就“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与“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两方面内容进行线上集中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认真研讨,支部书记熊玮主持会议。

熊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回信”重要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勇挑重担,用知识和本领建功立业,成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同时书记就所学“工作要点”中“加快推进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和“全力做好招生和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等内容,鼓励支部16级党员在未来就业、读研过程中心系母校,为母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努力提升自身实力为校争光。


随后,支部党员进行分组研讨与学习,支部党员表示,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内容后,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期望,并表示要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青年党员和医护人员为榜样,在下一阶段学习工作中“炼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



上一条:“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线上教学研讨会之二

下一条:“恪尽职守,注重效果”线上教学经验讨论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