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会

时间:[2020-07-30]  来源:

为迎接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扎实有效推进评估相关工作,7月29日上午,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娜、院长鞠彦忠、党委副书记熊伟、副院长刘卫星、曾聪、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以及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鞠彦忠教授主持。

会上,鞠彦忠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学科评估是建筑工程学院面临的一项重要工作,学科评估结果关系到学院的长远发展,要全力以赴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曾聪副院长对教育部颁发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做了详尽的解读,分析了第五轮评估指标与第四轮评估指标的变化情况。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做了具体明确的分工。

徐娜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学科评估工作事关学院长期发展的大局,各学科应凝聚人心,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学科每位老师的作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掀起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热潮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