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0-08-22]  来源:

为深入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建筑工程学院于8月21日上午9:00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建筑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学院40余名研究生导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曾聪副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会议讲话要点。

之后,各位导师就学习全国研究生工作会议精神体会、研究生“研”的能力培养路径、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建设、研究生课程建设、研究生基层党建、我院研究生培养制度存在的问题、我院研究生疫情后的培养预案、我院学科建设中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对我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鞠彦忠院长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进一步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在研究生教育中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座谈会,与会导师深入思考并领会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的研究生培养经验进行了交流学习,为我院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工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