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掀起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热潮

时间:[2020-08-18]  来源:

7月22日至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省调研,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进东北振兴、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学院引起强烈反响,学院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的热潮。

8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三教D座519召开专题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首先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讲话精神体会。班子成员还结合习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2021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谋划好‘十四五’的发展非常重要”这一主线,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和制约学院发展的主要瓶颈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教工支部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广大教工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切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产学研合作,为推动新时代吉林振兴提供东电智慧和东电力量。

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总书记视察吉林视频、支部书记领学、专题研讨等形式,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学生党员。学生第三党支部还通过对接帮扶的形式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向各团支部进行传达。广大学生表示,总书记视察吉林给在吉学习的广大同学以极大的鼓励,尤其是总书记对刚毕业的大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让大家备受鼓舞,表示要按照总书记的嘱托,脚踏实地,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遵循,扎实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博士点申报和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为实现学院快速发展、推动高水平东北电力大学建设、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建工力量。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