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阶段动员大会

时间:[2019-11-29]  来源:

2019年11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三教阶502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工程认证自评阶段动员会,学院行政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鞠彦忠教授主持。

鞠彦忠院长首先强调学校和学院非常重视土木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并要求全院上下要有大局意识和合作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强化责任,齐心协力做好土木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申请申报工作。随后,刘卫星副院长详细地论述了“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OBE)、持续改进”工程教育认证的三大理念,并要求全员参与深入学习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和规范,严格落实到日常教学的各个环节,持续有效提升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为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做好精心准备。最后与会人员就认证工作的时间安排、工作内容、任务的分解落实、课程建设的内容、认证材料的收集和整理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娜,强调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专业认证是与国际接轨,是专业发展的自我需求,要抓住机遇,上下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鼓励学院教师全员参与,齐心协力,鼓足干劲,把专业认证申报工作做实做好,为其它专业的后续认证积累宝贵的经验。

全院教师纷纷表示,主动学习和研究工程教育认证的要求,持续改进,为学院土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做出最大努力。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