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13]  来源:

7月1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各位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申刘卫星主持。

首先,各自评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和现阶段工作要点,提出了在准备专业认证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教师就自评报告修改及支撑材料的完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刘卫星副院长严格对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对已完成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后续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徐娜就专业认证工作的组织领导、政策支持等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学院院长鞠彦忠教授,充分肯定各工作小组前期所开展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院上下要形成共识,高度重视认证工作,把认证工作作为学院的重大任务抓实抓好,要组织师生深入学习专业认证有关文件,同时积极向已经通过认证的兄弟院校学习;二是要行动起来,对照标准,凝聚力量,查余补漏,确保认证报告的质量;三是要制定问题清单及推进进程时间表,在9月份,专家进校前完成所有准备工作。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青春寄语 展现青春担当”系列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