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22]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探讨完善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补充并筹备专家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821日上午,学院在三教D519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鞠彦忠教授主持,七个自评报告撰写小组组长,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自评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现阶段工作的完成情况,各小组按照时间节点,完善各项数据,充实支撑材料,查缺补漏,都顺利完成阶段性目标,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基本完成。参会人员就专家针对自评报告提出实习,毕业设计等相关问题再次展开深入讨论。支撑材料的装订打印工作有序开展,积极筹备专家进校工作。

最后,鞠院长充分肯定了认证各小组的工作,指出我院应以本次专业认证为契机,全员参与深入学习专业认证理念、标准和规范,全面启动战斗模式筹备专家进校工作,稳步推进,分步实施,将任务分解到个人,明确职责,各部门必须通力配合做好认证工作。

徐娜书记,总结性发言,举全院之力凝神聚力,奋发有为,争取早日通过认证。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掀起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热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