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庆深入党支部联系点调研并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10-20]  来源:

2020年9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调研,全程参加了支部“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陪同。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邢爽主持。

调研中,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党员们依次本着“敢于正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讲成绩只谈问题”的原则展开了真诚、热烈的自我批评。在互相批评中,各位同志开门见山、实事求是、推心置腹地指出每位同志的缺点、不足和应该注意的问题,真正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李国庆对党支部工作情况及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支部要深化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发挥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要注重结合实际抓特色、树品牌。他强调,广大教师党员要强化身份意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对于需要整改的问题要认真及时整改,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提升育人本领和实效,结合博士点申报、工程认证等中心工作,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落到实处、推向深处。


上一条:土木工程专业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及专业宣讲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教师智慧课堂教学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