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教师智慧课堂教学大赛

时间:[2020-10-19]  来源: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贯彻落实《东北电大学第二届智慧课堂教师说课大赛》评选活动,按照《东北电力大学智慧课堂教师说课大赛实施细则》,我院于20201016日在三教D423开展了智慧课堂教师说课大赛评选活动。本次评选由建筑工程学院督导组专家成员担任评审。

我院土木系曾聪老师、赵雁海老师和管理系张有佳老师为此次大赛做了精心准备。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通过精彩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课程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在短短的15分钟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参赛教师积极阐述新的教学理念,熟练地运用学案、现代教育技术、课程思政等理念与方式,为观摩教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艺术的展示,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

本次大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观摩学习的平台,学院青年教师进行现场观摩。本届智慧课堂说课大赛是对我院教师常规教学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教学水平的一次展示,为我院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党委书记李国庆深入党支部联系点调研并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