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国庆书记参加输电卓越181班主题班会

时间:[2020-12-03]  来源:

122日,建筑工程学院输电卓越181班“选择 奉献成长 建功立业”主题班会在三教404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2000级校友陕西置能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康、学院党委书记徐娜、党委副书记熊玮参加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设计了“选择”“奉献成长”“建功立业”三个板块。在“选择”板块中,同学们讨论分享了自己选择就业或考研的初衷,通过交流更加明确了未来之路;在“奉献成长”板块中,观看输电103班周云峰学长的纪录片《蜕变之路》,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电力一线工作的艰苦;倾听工管092张纪宾学长的寄语,增加了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现场分享冯康学长援藏、留藏,创业西藏的故事,体会他不惧风雨、奋发自强的人生信念;在“建功立业”板块中,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鼓励大家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随后班级同学踊跃发言,积极讨论,表示要向几位学长学习,通过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肩负起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的重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班会最后,李国庆书记发表讲话,他勉励大家要明确人生的理想和目标,无论选择就业或是考研都要立足于投身祖国建设的实际,把自己的人生规划融入到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强国的宏伟计划中去,在校期间通过勤奋学习打好基础,从知识、素质、能力三个方面提升自己,努力做“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情系学子,筑梦研途,建筑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学生考研

下一条:李国庆书记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