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庆为建筑工程学院干部培训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1-04-16]  来源:

  4月14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在三教D519为联系点单位建筑工程学院骨干队伍作首场专题报告。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学术骨干、辅导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场报告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娜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国庆以学校事业发展和重要事件节点为主线,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详细阐述了学校发展的总体规划和未来一段时期内的重点、难点工作,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的素质、能力和事业心对于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建工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学术骨干,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克难求进的拼搏精神、舍我其谁的奉献精神,聚合力、增干劲,为建工学院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肩负起学院和学科发展的历史责任,力争通过自身努力,为学校的快速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为激发领导干部、学术骨干等中坚力量干事创业的激情,在新时代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推动学校、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举办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专项培训为期三个月,将通过专家报告、个人自学、集中观影、专题研讨、主题调研、素质拓展等多种方式进行。




上一条:土木工程专业(输电工程方向)开展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21年第二期6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