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挂牌成立“装配式建筑BIM研究中心”

时间:[2021-04-25]  来源:

20214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与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挂牌成立东北电力大学装配式建筑BIM研究中心。

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整合了中国建研院自1988年发展起来的PKPM软件业务,依托中国建研院的强大科研实力,开发了自主知识产权的PKPM-BIM平台,打通设计、生产、施工、运维等阶段的数据链,致力于建筑业整体解决方案。

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宇骅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卫星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土木工程系副主任程玲主持。签约仪式后,双方对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土木工程系主任陈榕和北京构力潘宇骅副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双方情况。双方一致表示,将以签署协议为契机,依托联合共建的“装配式建筑BIM协同研究中心”,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在“产、学、研、用”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以期实现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技术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合作。

刘卫星副院长与潘宇骅副总签署合作协议

装配式建筑BIM协同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剧大赛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