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铁军教授为建筑工程学院干部培训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1-05-14]  来源:

513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本学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第二讲专题报告会,王铁军教授作了题为《机遇与挑战:百年未有之世界大变局解析》的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科级干部、学科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娜主持。

王铁军教授从当今世界的发展特征、世界格局目前“一超多强”的总体趋势、习近平总书记“百年未有之世界大变局”重要论述解读三个维度为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解读,并通过具体事例对未来世界发展的主要趋势、未来世界格局总体态势以及大变局的内容、特征、中国未来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对学院领导干部及广大党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未来世界大变局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学习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建设高水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庆祝建工学院建院(系)四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首场学术讲座圆满举行

下一条:吉林市委党校栾珊教授来我校做党史教育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