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21年第四期6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6-08]  来源:

6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三教A合班举办了东北电力大学2021年第四期6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东北电力大学党校副校长王铁军、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娜、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玮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学办主任李杰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输电201班吴金森作为本期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积极努力去承担自己的责任,在一场场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随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玮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和考核方式。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娜作动员讲话,她对参与本期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通过这次集中培训,能够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综合素质,早日成为一名共产主义先锋战士,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开班仪式结束后,东北电力大学党校副校长王铁军教授进行了题为《机遇与挑战:百年未有之世界大变局》的专题辅导。


上一条:喜报:我院土木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条:庆祝建工学院建院(系)四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首场学术讲座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