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巡回指导组对建筑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巡回指导

时间:[2021-06-14]  来源:

按照学校安排,611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组长陈万福、组员许琦、王若兰到建筑工程学院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巡回指导。

指导组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读书班情况、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情况、首要议题等学校制度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开展情况、党支部工作学习计划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实践教学情况、特色活动情况、学习强国的积分情况等方面进行专题指导,并对学院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宝贵意见。

建筑工程学院自年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紧扣活动主题,创新活动载体,相继开展了“边走边学 收获信仰力量”—线上“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党史读书漂流活动、创作了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红色影院”观影活动等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喜报:我院土木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