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1年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建工系成立四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1-07-15]  来源:

2021年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建工系成立四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于7月10日圆满举行。本次学术论坛由建筑工程学院曾聪副院长主持,院长鞠彦忠教授、党委书记徐娜、副院长刘卫星、教师代表、硕士研究生共15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鞠彦忠院长开幕式致辞

学术论坛主题包括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输电工程、土木工程材料、岩土工程和市政工程等,分别在主会场及四个分会场进行,共75名硕士研究生参与学术报告。对于本次学术论坛,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充分的展现了我院硕士研究生优良的学术素养,获得参会教师的一致认可,学院领导也对同学们的学术研究水平给予了极高的赞誉和评价,并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

学术论坛主会场研究生学术报告

 

学术论坛主会场

学术论坛分会场

经学术论坛学术委员会评选,共16位同学获得本次学术论坛的优秀论文奖。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颁奖典礼乐曲,党委书记徐娜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至此本次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获奖研究生与学院领导合影

 

建筑工程学院

2021712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李国庆书记深入党支部开展调研并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