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申报推进会

时间:[2021-09-03]  来源:

9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申报推进会在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娜、院长鞠彦忠、副院长曾聪、学院所有博士及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聪副院长主持。

首先,曾聪通报了学校及本院的申报立项的情况,并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随后,2021年度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各位教师分享了基金评审专家的反馈意见,以及对意见的解读,并对2022年的基金申报方向进行交流。最后,鞠彦忠院长做了总结,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早做规划,多交流研讨,努力提高申请书质量,争取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上一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庆祝建筑工程学院建院(系)四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广西大学梅国雄教授来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