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0-09]  来源:

贯彻落实《关于“十四五”时期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创新学风建设载体,健全学风建设机制10月8建筑工程学院在三教102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娜、党委副书记熊玮副院长刘卫星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王照旭主持

首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玮宣读建筑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

随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卫星宣布上一阶段我院学生获各项奖助学金名单及评优情况。

学生代表、输电183班徐焦龙同学代表学院全体学生承诺自觉遵守东北电力大学课堂学习规范,并将带头以主人翁的身份投入到学风建设中去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娜作总结讲话向全院各班级和相关人员提出要求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是要精心策划,有序推进学风建设工作是要凝练经验,加强总结宣传。她表示,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价值引领、专业认同引领,树立"学以成材"的观念,把学生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

今后,建筑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学校优良学风传统,深化学风建设,着眼于促进学生的成才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打造以实绩彰学风、以管理促学风的学风建设工作新格局,为构建优良学风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晋研究生导师培训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