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30]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缅怀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30日,建筑工程学院“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中心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玮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熊玮总结了建筑工程学院“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获奖人员及优秀组织奖名单。刘士斌、陈昭庆等15名师生获得二等奖;马晓东、李婷婷等5名师生获得一等奖;程志辉、邢爽、王照旭三人获得“优秀组织奖”。院长鞠彦忠、党委组织员贾玉琢、党委书记徐娜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环节结束后,学院学生党史宣传团成员、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徐焦龙同志讲述了长征路上的故事《长征四老》,向参会的同志们讲述了革命前辈的先进事迹,号召青年学子继续发扬革命精神,自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学院学生合唱团为大家演唱《天耀中华》;教工党员代表吴雨桐、党宏鹏、周璐、王思邈带来诗朗诵《百年交响》。

学生工作办公室2017级辅导员、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照旭同志代表所有活动参与者发表了感言,他表示通过重走长征路,打造了健康体魄,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体悟了红军战士的苦难与辉煌,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继续扎根基层、耕耘奉献,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切实把在“重走长征路”中收获的信仰力量化作立德树人的前进动力。

学院党委书记徐娜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攻坚克难,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坚持把师生利益放在第一位,在新时代长征路上,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学校、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快速高质量发展,为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在徐娜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徐娜讲话

熊玮主持会议

王照旭发言

徐焦龙讲述《长征四老》

合唱团演唱《天耀中华》

颁奖1

颁奖2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巡回指导组对建筑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巡回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