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

时间:[2021-11-2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相关知识以及宪法、监察法等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按照学校纪委工作安排,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

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布置答题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牵头,党委纪检委员督查,各党支部书记具体落实此项活动开展,制定了周报告制度,并汇总全体党员答题结果。各党支部书记积极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学习,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党内法规知识、宪法法律等知识,广泛动员支部党员参与此次答题活动,学院在编职工83人,其中党员58人,共计师生党员209人参与活动,个人答题最高次数50次,最高分100分,总计完成答题1100余人次。

全体党员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认识,增强了全体教师作为公职人员遵章守纪、严于律己的意识,广大学生党员也切实体会到党的纪律的严肃性,提高了思想上的认识。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晋研究生导师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