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开展趣味运动会喜迎新年的到来!

时间:[2022-01-04]  来源:

      为增强教师身体素质,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教师团结协作的能力,不断建设学院“家”文化。12月31日,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在新校区体育馆举办教工趣味运动会,大家通过运动的方式共同喜迎2022年的到来!

       经过充分热身后,趣味运动会在全体教师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7个趣味项目,分别为:旱地龙舟、穿越呼啦圈、同心击鼓、无敌风火轮、协力拿瓶、定点投篮、运球接力。学院领导与参会教师被随机分为三组参赛,每一个项目都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同时也可以考验大家在工作中的团结协作的能力和意志品质。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位教师都笑容满面,他们彼此加油、欢呼、呐喊,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赛场上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上的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释放着激情。  

        新的一年,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将继续搭建交流平台,创新运动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切实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不断推进学院“家”文化建设!

        

    

上一条:学院与广东电网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李国庆书记到我院进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