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2-05-31]  来源:

为深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监督和管理,提高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服务同学的意识和履职能力,发挥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监督职责,全面准确掌握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5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玮、副院长陈榕、团委书记孙艺文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王照旭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李知原,学生会轮值主席赵英宸、陈诚、唐华就本学期个人履职情况,分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做为深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监督和管理,提高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服务同学的意识和履职能力,发挥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监督职责,全面准确掌握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5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玮、副院长陈榕、团委书记孙艺文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王照旭主持。出了汇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明确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与目标任务,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方向。

述职结束后,述职评议工作组成员根据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结合述职内容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评议打分。

通过本次大会,能够帮助各部门成员进一步认识到工作中的问题与自身的不足。会后,全体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职责观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切实服务同学,真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建设成一支团结、奉献、有为的学生队伍,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19C89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下一条:学院与广东电网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