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时间:[2022-07-01]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6-30日,建筑工程学院7个师生党支部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为主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学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聆听“七一勋章”获得者心声、观看时代楷模先进事迹,诵读爱国爱党主题诗歌散文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引导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厚植了家国情怀。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创新、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不断激发师生党员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决心,不断推动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土木工程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与市政工程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