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6年度高教科研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6-05-11]  来源:

      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现已启动2016年度高教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现转发《关于申报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6年度高教科研课题的通知》(吉高学会[2016]6号),具体通知与表格见附件或到吉林省高教学会网站下载(http://www.jlgjxh.cn)。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有在研省高教学会课题,不允许作为负责人申报;有在研省级课题,不允许作为负责人申报(有2014年省级课题在研,且2016年可以结题的允许申报)
      2.已在各类课题中立过项的选题和内容,不能再次申报,禁止一题多报。
      3.立项课题的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
      4.每学院限推荐申报2项;于6月8-9日,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立项申请书(纸质版及电子版)、汇总表(电子版),电子版通过OA发至教务处王立华处。
      5.每课题收取立项评审费100元。
      联系人:王立华     联系电话:7228
      报送地址:第一教学楼241室

 
                                                          教务处
                                                        2016.5.10

上一条:【院庆活动】关于举办35周年院庆征文的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2016年“五一”期间作风建设防止“四风反弹”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