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选拔和中期考核的通知

时间:[2014-06-18]  来源:

学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印发“东北电力大学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文件汇编”的通知》(东电人字〔2012〕12号)文件精神,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本学期进行我校第二批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选拔和第一批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的中期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拔范围

    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承担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专职科研人员不受此限制),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年龄在45岁及以下的学校教师。

    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青年教师。

二、选拔数量

    第二批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选拔工作继续坚持标准,公平、公开,择优选拔,计划选拔中青年学术带头人15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30人。

二、选拔条件

    参照《关于印发“东北电力大学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文件汇编”的通知》(东电人字〔2012〕12号)“东北电力大学中青年学术带头人选拔与培养计划”和“东北电力大学优秀青年骨干教师选拔与培养计划”执行,业绩成果材料有效时间范围:2009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三、日程安排

1、个人申报,单位审核推荐。

    6月18日-20日,各单位统一组织第二批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申报,在组织申报过程中,按选拔条件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申报人业绩成果材料,填写“东北电力大学第二批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或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推荐名单”(见附件1、3)并签署单位意见后,向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不限名额提交推荐名单。

    同时,各申报人按要求填写“东北电力大学第二批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或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申报表” 

    学校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不可同时申报。

2、业绩成果材料集中认证。

    6月23日至24日,人才工作办公室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在学术活动中心三会议室集中对申报人的业绩成果材料进行认证。申报人在工作时间内,携带申报表和相关业绩成果材料进行认证。认证结束,人才工作办公室接收申报人的申报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各1份。

3、专家评审。

    6月27日,学校组织专家组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评审,提出学校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候选人名单。

    7月2日,候选人名单经学校学术委员会进行表决,确定学校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建议人选名单。

4、公示审批。

    7月3日至7月7日, 学校网站对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建议人选名单进行公示,对公示期间无异议人选名单提交校长办公会审批。

四、第一批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的中期考核工作同第二批选拔工作同时进行,请学校第一批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参照《关于印发“东北电力大学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文件汇编”的通知》(东电人字〔2012〕12号)“东北电力大学中青年学术带头人选拔与培养计划”或“东北电力大学优秀青年骨干教师选拔与培养计划”认真填写“东北电力大学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或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中期考核表”于6月23日至24日其间到学术活动中心三会议室进行认证并提交,考核业绩材料有效时间范围:2012年7月至2014年6月。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4-2015年“挑战杯”东北电力大学大学生

下一条:关于2014年职称评审材料认证与提交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