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博士招聘启事

时间:[2014-11-12]  来源:

    东北电力大学地处依山旁水的东北名城吉林市,是吉林省重点大学,2012年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建筑工程学院是博士点立项支撑学科,“土木工程”学科获批吉林省“十二五”重点优势特色学科。

优厚待遇

    待遇一:每月享受博士津贴2000元,且每工作1年累加100元至3000元止;

    待遇二:6-20万安家费(根据专业);

    待遇三:5万元科研启动基金+1部笔记本电脑;

    待遇四:尽力解决配偶工作问题,政策不允许安排的,学校提供2000元/月的博士家属补贴;

    待遇五:提供可居住3-5年的过渡期居住房1套;

    待遇六:来校即可获得至少7000元/月的优厚工资,后期涨幅空间巨大。

    待遇七:博士毕业来校职称按原有职称晋升一级任用。

    广阔前景

    科研项目、科技奖励申报。举全校人力、物力、财力,全力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级项目申请提供支持;对各级各类科研、教学奖励申报,获得优先推荐。

    科技支撑。高层次人才改善科研条件资助项目资助额度:一般每项30-50万,最高不超过500万;青年学术骨干科研促进计划资助额度:一般每项3万元。

    实验支持。学院实验规模、试验条件国内一流。 拥有5通道MTS大型拟动力实验加载系统、混凝土材料耐久性实验系统、疲劳试验机、桩基复合加载试验系统,非接触式多点动态应变采集系统等高精尖实验设备。本院教师进行试验,场地费、管理费全免,并根据研究需要,由学科出资购买所需设备。

    发展空间。学校实行岗位工资制度,按业绩上岗:达到T2岗每月津贴15000元,A1岗每月津贴7000元,A2岗每月津贴5000元。

    出国访学。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学院每年会选派2名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到国外一流大学担任访问学者,为期一年。

    优厚的待遇、强力的支持、广阔的成长空间,为你铺平发展之路。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欢迎你的加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东北电力大学第六届大学生 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4-2015年“挑战杯”东北电力大学大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