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2013年“五一”劳动节期间 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4-26]  来源:

各院系:

学校安排4月29日-5月1日为“五一”劳动节假日,为确保节日期间全校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特提出以下要求:

一、节日前夕,各院系要对辅导员、班主任、学生进行安全宣传教育。

二、学生离校要向各院系请假,院系备案,各院系应掌握各个班级活动动向,有集体外出的要求班 主任参加本班级活动,班主任因代班较多不能参加全部所带班级活动,辅导员要代替其参加,参加活动老师应倡导各班活动本着安全、热烈、文明、节俭的原则举 行,人员较多的校内活动应报团委、保卫处审批。

三、考虑到春季风大等原因,各院系要加强防火教育和管理,尤其是公用建筑物内禁烟要严格执行。留校同学应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

四、提醒外出活动的学生注意安全,避免与他人产生冲突,防止上当受骗(包括传销等),遵纪守法,不做有损大学生身份的事情。

五、各院系节日期间应安排学生工作人员、学生党员和干部值班。

六、节日期间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七、按照“三进”工作要求,5月1日晚间各院系查寝清点返校人数,2日10:00前报到赵猛处。

八、近期是传染病流行期,外出学生应注意个人卫生,返校后如有不适,应及时告知辅导员并上医院检查治疗。

请各院系认真落实节日期间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保证全校同学过一个安全、文明的节日。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2013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安排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2015年专业评估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