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3-04-26]  来源: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 育,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在全国高校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在 全校范围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3年9月1日

三、征文要求

1.征文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内容围绕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坎坷追梦历 程的深刻启示,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用文字记录和讲述亲历亲见的“中国梦”,体现和反映广大师生的爱国之 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树立实干兴邦精神,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

2.征文字数4000字以内。

3.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四、投稿方式及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有关单位要广泛发动,认真做好本单位、本部门征文的组织工作。各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协调本单位教职工的征文收集与报送;校团委和学生党校组织协调在校本、专科生征文的收集与报送;研究生部组织协调在校研究生征文的 收集与报送。各单位可根据征稿情况随时报送。

校党委宣传部将适时向《中国教育报》等媒体择优推荐刊发。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有关单位将征集的作品通过邮箱或者校内OA系统,分批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yumiao@mail.nedu.edu.cn)。报送时注明单位(班级)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手机、座机)、电子邮箱等。

联系人:于淼   联系电话:64807342

五、征文评选

    由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有关专家对应征论文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文章若干篇,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年4月2日

上一条:关于选派2013年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电力大学分工会工作考核规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