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智慧课堂”教师说课大赛初赛报名通知

时间:[2020-09-14]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课堂教学创新,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创新,全面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按照学校“智慧课堂”教师说课大赛工作安排,学院拟定组织学院初赛。

(一)参赛对象: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的一线专任教师,要求学院现有核心课程组至少选派一名教师参赛。(每届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奖教师不得连续参加两届。优秀教案奖获得者在下一届大赛前已使用绩点者不得参加下一届大赛,未使用优秀教案奖绩点者可连续参加大赛;若在比赛中获得三等及以上奖即按新获得的绩点使用,原获得的优秀教案奖绩点不得再使用。参加比赛但未获得三等及以上奖者不能参评优秀教案奖。)

(二)参赛内容:参赛教师主讲的必修课程,课程学分不少于2学分(以学校最新培养方案为依据)。

(三)参赛材料:

(1) 《东北电力大学智慧课堂教师说课大赛汇总表》(附件1)

(2) 《东北电力大学智慧课堂教师说课大赛报名表》(附件2)

(3) 参赛课程教学大纲

(4) 参赛课程教学设计(涵盖参赛课程全部章节)

(5) 参赛课程PPT

(6) 其他辅助资源(课程教学视频、辅助学习资料、学生作业(作品)、在线课程运行记录、学生获奖证书等学习结果证明材料)

(7) 现场说课PPT

(提示:参赛材料10.13日前上交学院。)

(四)现场比赛

(1)比赛时间:2020.10.15-16,地点:三教D423;

(2)评比标准:按照《东北电力大学智慧课堂教师说课大赛评审标准》评选;根据参赛人数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一等奖推荐至学校参加决赛。

(3)组织观摩:比赛期间,组织学院教师参加观摩,积极宣传,广泛交流,借此机会提升学院教师整体教学水平。

(4)推荐结果在学院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10月20日上报学校。


附件1 东北电力大学智慧课堂教师说课大赛初赛汇总表

附件2 东北电力大学智慧课堂教师说课大赛报名表

附件3 东北电力大学智慧课堂教师说课大赛材料评审内容及标准

附件4 教学创新设计评审标准

附件5 东北电力大学智慧课堂教师说课大赛评审标准(课堂教学展示)


建筑工程学院

2020.09.08

附件


上一条:2021年度建筑工程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

下一条:2020年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优秀论文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