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时间:[2021-02-11]  来源:

各位考生:

我校土木工程专业接受调剂考生,欢迎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全国各地优秀考生报名。

一、学院简介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始建于1981年,已有近四十年的办学历史。学院下设的土木工程一级学科从“十一五”开始即被评为吉林省重点学科,是我校四个省高水平一流学科之一。学院拥有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下设国内唯一输电工程自主设置二级学科授权点,并拥有土木水利专业学位授权点。土木工程专业2021年获评国家一流专业。学院现有教职员工89人,全日制在校学生2387人(其中硕士生221人),专任教师博士比例超过70%。学科实验和实践条件优越,拥有“吉林省输电工程安全与新技术吉林省工程实验室”、“输变电工程安全技术重大需求协同创新中心”等省级科研平台和南方电网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此外,学科还与海南电网公司、贵州电网公司、深圳供电局、广东省输变电公司、吉林省送变电公司、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建华建材(吉林)、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局等企业建立了研究生工作站。毕业生就业前景良好,主要去向为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电力设计院、建筑设计院等大型企业。

二、导师简介

土木工程专业拥有博士生导师4人,硕士生导师42人。

三、招生信息


四、基本要求

1、本科专业原则上仅限于土木工程、给水排水科学与工程、力学等土建类相关专业;

2、学硕的应有数学一和英语一的成绩;

五、其他说明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邮箱:710458366@qq.com

联系QQ群:319447953


欢迎各位考生加入QQ群进行咨询。

特别提醒:以上信息如有变动,以当年教育部和学校的有关政策及要求为准。

东北电力大学 建筑工程学院

2021311


上一条:关于举办周培源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关于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