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云龙为我院做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2017-11-23 17:52 孙艺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副校长周云龙同志为建筑工程学院、输变电学院做了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专题辅导会。专题辅导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贾玉琢同志主持。

周云龙副校长结合十九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判断——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转变,新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五个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刻的讲解。

贾玉琢同志最后指出,周云龙副校长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让全体师生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系统、更准确、更深入的理解。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的政治任务,各位同志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实践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时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全党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481  邮编:1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