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与信仰同行”学习青年习近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7-10-14 08:55  

  为更好地落细落实落好学校党委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各项决策和部署,扎实开展好“栋梁工程”和“青马工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向十九大献礼,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2017年10月13日在第三教学楼阶502教室举行 “与信仰同行”——学习青年习近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校宣传部、校学工部、校团委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学亮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玮宣读“与信仰同行”——学习青年习近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日程,明确了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随后,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向党员代表和青年学生代表颁授《青年学生学习青年习近平学习读本》。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贾玉琢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她强调,“与信仰同行”—学习青年习近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但可以使学院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同时也能使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位党员同志和青年学生干部都要从自身做起,率先示范,以实际行动去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向十九大献礼。

  “与信仰同行”学习青年习近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助于引导青年学生以青年习近平为学习榜样、行动楷模,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政治信念;有助于提高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更好地落实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有助于党员同志和青年学生深入了解总书记成长为人民领袖的奋斗历程,深入学习青年习近平的优秀品质和高尚人格,树立正确的群众观,培养厚重的家国情怀,激发苦干实干、艰苦奋斗的昂扬斗志,在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才成长。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481  邮编:1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