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对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察调研
2017-11-29 15:17 李杰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安排,2017年11月2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云龙带领宣传部部长王铁军、纪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张昕、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刘畅3名同志对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开展督查调研。

建筑工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贾玉琢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督查调研组汇报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贾玉琢同志从主体责任落实情况、2016年度抓党建述职中查摆问题解决落实情况、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五创五强”工程“栋梁工程”落实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发展党员工作情况、载体活动情况、党建信息化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等11个方面向督查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周云龙充分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正确理解、准确把握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二是要深刻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要抓好结合文章,四是要着力创新载体,五是要突出问题导向。

周云龙最后要求大家要切实转变观念,强化意识,提升认识,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和最重要的任务,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凝聚起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481  邮编:1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