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会议
2018-01-10 13:59  

1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三教D座519召开了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5个党支部书记就履行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述职述责。各党支部书记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新特色、新亮点,深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列出了问题清单,客观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列出了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贾玉琢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发表重要讲话。她对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她强调,一是要充分认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是首责和主业,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明确责任。二是要创新工作模式,各支部要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探索基层党建工作长效机制,打造一批品牌活动。三是要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针对各支部提出的各项问题,要认真研究解决方案,下力气抓落实整改。她最后强调,新时代就要有新作为,作为基层党委书记,守土必先尽责、尽责必先精业,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精心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抓好学院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建设高水平东北电力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评议测评。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481  邮编:132000